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0:04

成都随景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7 编辑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0:05

银杏树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0:0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 09:15

哦!四川大学,我在那住了半年。:liaobuqi::kafei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3 02:2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四川大学,我在那住了半年。

喔,不是吧,您身体不适吗。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6:5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3 0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喔,不是吧,您身体不适吗。

老师:我在那是不是读书,是照顾孙儿上学,住川大竹林村,老师以为我再假打撒!{:soso_e11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8:29

绿化很好,建筑古色古香,住这些地方一定能延年益寿。:guzhang:kafe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13:36

我的毕业证是川大发的,但没到过川大。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4 11:4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在那是不是读书,是照顾孙儿上学,住川大竹林村,老师以为我再假打撒!

呵呵,我是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哈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4 12:0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毕业证是川大发的,但没到过川大。

还有这事哈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4 19:18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4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这事哈

哈哈,千真万确!{:soso_e181:}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14 22:50

好象在川大下面的华西医大{:soso_e181:}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5

漂亮,养眼。。。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7 16:37

漂亮,:liaobuqi::handshake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3:03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14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象在川大下面的华西医大

就是华西医大的新八教,对面是老八教,这条路紧邻医大东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