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随景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7 编辑银杏树
哦!四川大学,我在那住了半年。:liaobuqi::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四川大学,我在那住了半年。
喔,不是吧,您身体不适吗。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3 0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喔,不是吧,您身体不适吗。
老师:我在那是不是读书,是照顾孙儿上学,住川大竹林村,老师以为我再假打撒!{:soso_e112:} 绿化很好,建筑古色古香,住这些地方一定能延年益寿。:guzhang:kafei 我的毕业证是川大发的,但没到过川大。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在那是不是读书,是照顾孙儿上学,住川大竹林村,老师以为我再假打撒!
呵呵,我是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哈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毕业证是川大发的,但没到过川大。
还有这事哈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4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这事哈
哈哈,千真万确!{:soso_e181:} 好象在川大下面的华西医大{:soso_e181:} 漂亮,养眼。。。 漂亮,:liaobuqi::handshake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14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象在川大下面的华西医大
就是华西医大的新八教,对面是老八教,这条路紧邻医大东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