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0 22:29

欣赏,《叠翠流金》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6:18 编辑

{:soso_e113:}手机拍照。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1 08:56

图2的用光角度再偏转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拍的不错: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1 09: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1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2的用光角度再偏转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拍的不错

{:soso_e183:}谢谢版主欣赏,指导,鼓励。{:soso_e181:}{: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1 14:18

好景致漂亮!: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1 14:5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1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致漂亮!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鼓励{:soso_e181:}{:soso_e16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4

老师您这主题是那颗树啊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5

老师这个题目是说中间那颗树的层次吗:P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2 08:38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个题目是说中间那颗树的层次吗

{:soso_e183:}谢谢老师点评,鼓励{:soso_e181:}{:soso_e181:}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9

本帖最后由 恶人狂 于 2012-1-16 13:09 编辑

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6 15:09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soso_e183:}{:soso_e18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欣赏,《叠翠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