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叠翠流金》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6:18 编辑{:soso_e113:}手机拍照。
图2的用光角度再偏转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拍的不错: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1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2的用光角度再偏转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拍的不错
{:soso_e183:}谢谢版主欣赏,指导,鼓励。{:soso_e181:}{:soso_e181:}{:soso_e160:} 好景致漂亮!: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1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致漂亮!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鼓励{:soso_e181:}{:soso_e160:} 老师您这主题是那颗树啊 老师这个题目是说中间那颗树的层次吗:P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个题目是说中间那颗树的层次吗
{:soso_e183:}谢谢老师点评,鼓励{:soso_e181:}{: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恶人狂 于 2012-1-16 13:09 编辑
欣赏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soso_e183:}{:soso_e18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