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1-10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也是美景。
谢谢老师点评{:soso_e183:}
无痕兄 发表于 2012-1-10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啊 夕阳之美,在于倾其所有燃烧自己,给大地留下最后的温暖。那洒满莲池的碎碎金色在微微泛起的涟漪里告 ...
谢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soso_e181:}{:soso_e160:}
:guzhang再次欣赏!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1-10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
谢谢老师再赏支持{:soso_e183:}
图片拍得真美,想起了小时候学过的一首歌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扶柳笛声残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夕阳山外山
呵呵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1-11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拍得真美,想起了小时候学过的一首歌
长亭外
谢谢老师赞美{:soso_e183:}
最美不过夕阳红!:liaobuqi::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1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美不过夕阳红!
谢谢姥姥点评{:soso_e183:}
有些水墨画的味道了哈
那种莲蓬还没真正见过呢:P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些水墨画的味道了哈
谢谢版主点评{:soso_e18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种莲蓬还没真正见过呢
在南京的植物园里有,夏天在里面坐个小孩童都可以。{:soso_e113:}
美景怡情,拍摄精彩!:guzhang:peifu:kafei
新疆梦工厂 发表于 2012-1-15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怡情,拍摄精彩!
谢谢老师评赏支持{:soso_e181:}
漂亮,老师好功底,水平高: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