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1-10 16:37

落日时刻树林穿透的光,抓拍的好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0 18:29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1-10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日时刻树林穿透的光,抓拍的好

谢谢老师的赞扬,{:soso_e183:}欣赏{:soso_e181:}{:soso_e18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7

老师这手机像素不低哈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5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2 08:35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手机像素不低哈

还可以,{:soso_e183:}谢谢老师点评,支持,鼓励。{:soso_e181:}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9

漂亮,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6 15:09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soso_e183:}{:soso_e18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落》,瞬间用手机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