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0 09:18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9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这水!

是条人工渠。{: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0 09:1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9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遂宁,景色秀丽。

老师欢迎您。{:soso_e142:}{:soso_e14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0 09:20

白云 发表于 2012-1-9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这组图片已感受到过年的气息了,谢谢姥姥报道

谢谢老师一直支持我哦!{:soso_e163:}{: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0 09:21

雪浪石轩 发表于 2012-1-10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山水水故乡情!

对头!{:soso_e160:}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10

漂亮,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6 13:21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了!{:soso_e18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又拍了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