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拍摄的很好,漂亮:guzhang:liaobuq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4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您参加修渠河没有?{: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4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重新回顾当年渠河,如今的亮丽风景线,确是有刘姥姥的一份功劳啊!
那时,大家都辛苦啊!{: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4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拍摄的很好,漂亮
谢谢老师夸奖,像机不行啊!技术也差。我嫌背起太重,不然换像机了。{:soso_e181:}
风光秀丽!: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5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夸奖,像机不行啊!技术也差。我嫌背起太重,不然换像机了。
现在的卡片机都已经做的很好啦
忆苦思甜啊。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5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光秀丽!
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63:}
雨蝶 发表于 2012-1-5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忆苦思甜啊。
是的,妹子您没看到当时场景,我小姑娘家,污泥淹到大腿,一捧一捧传污泥上岸真艰苦,半个多月呀!洗冷水澡。{:soso_e181:}{: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4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六十年代国家还不富裕,啥事都摊派到工厂企业去干,一切听从党安排!
听党的话,跟党走!{:soso_e181:}如今的刘姥姥过去的小姑娘往事如风。辛苦了前辈{:soso_e160:}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哈:guzhang
前人辛苦,后人享受。:ok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5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党的话,跟党走!如今的刘姥姥过去的小姑娘往事如风。辛苦了前辈
不堪回首,如今享福了,谢谢老师。{:soso_e16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6 0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哈
那时情况都如此!{:soso_e160:}
左蜂 发表于 2012-1-6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人辛苦,后人享受。
老师也辛苦啊!{: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