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 发表于 2012-1-3 19:10

今天自己给三个美石做了座子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31 编辑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3 19:22

协调,好座,再上点清漆会更漂亮。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9:23

很精彩,呵呵

石实 发表于 2012-1-3 19:24

丰富了石之内涵。

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2-1-3 21:45

底座很有个性!精彩!:guzha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3 21:58


   {:soso_e179:}设计独特。手艺好{:soso_e189:}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2-1-3 22:06

老师已不做橡胶棒底座了吗?{:soso_e120:}手艺不错!

丹江口老石人 发表于 2012-1-3 22:10

请问古月老师,这种木料准备上什么柒?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 22:28

好石配好座,尤其自己作的。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1-4 05:37

:liaobuqi::kafei

古月 发表于 2012-1-4 11:38

丹江口老石人 发表于 2012-1-3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古月老师,这种木料准备上什么柒?

回老师!这是楠木做的,不用上任何油漆。我没有打磨,一打磨就很漂亮了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1-4 11:43

:guzhang

丹江口老石人 发表于 2012-1-4 20:21

古月 发表于 2012-1-4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老师!这是楠木做的,不用上任何油漆。我没有打磨,一打磨就很漂亮了

谢谢古月老师!我又长知识的了。

亮剑 发表于 2012-1-5 16:44

:handshake

江南春 发表于 2012-1-12 16:01

:guzha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自己给三个美石做了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