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随手一拍###‘三角梅’。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6:24 编辑{:soso_e183:}节日高兴,小酒一喝,见阳台三角梅似乎与我同醉,雅兴用手机拍照那紫色的三角梅......
老师是护花高手呀,三角梅开的很好,造型亦很不错呢,老师再作修整将是一盘很好的盆景:guzhang:guzhang:guzhang
向老师学习:handshake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护花高手呀,三角梅开的很好,造型亦很不错呢,老师再作修整将是一盘很好的盆景:guz ...
谢谢老师夸奖。是的,开春前在作吧。{:soso_e181:}{:soso_e181:}
三亚市的市花,我养了一棵,有二十几年了,是大红袍。:aiqi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亚市的市花,我养了一棵,有二十几年了,是大红袍。
{:soso_e160:}哦,真的,那时才能欣赏大红袍。{:soso_e181:}{:soso_e181:}{:soso_e16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夸奖。是的,开春前在作吧。
期待老师的更多作品{:soso_e181:} :guzhang: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真的,那时才能欣赏大红袍。
明年开花再拍下来与其分享!{:soso_e189:}{:soso_e160:}
金牛 发表于 2012-1-3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老师雅赏,{:soso_e181:}{:soso_e160:} 这种颜色少点哈:guzhang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6 0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颜色少点哈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可能管理不好吧。请多向老师讨教。上传点学习学习如何?{:soso_e181:}{:soso_e181:} 三角梅三亚品种颜色多,我们这有大红、粉红、紫色、白色,一般家庭养前三种颜色。:handshake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6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可能管理不好吧。请多向老师讨教。上传点学习学习如何?{:soso ...
我的意思是这种颜色的在我们这里不多见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6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意思是这种颜色的在我们这里不多见
{:soso_e183:}谢谢老师支持,给以鼓励。{:soso_e100:}随便地好{:soso_e128:}{:soso_e128:}{:soso_e181:}{:soso_e181:}
漂亮,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