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福斋 发表于 2012-1-1 23:00

涂鸦一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2 编辑

涂鸦一幅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 23:27


   {:soso_e179:}好书法.祝老师节日快乐!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2 00:49

:kafei: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2 12:36


有点虞氏韵味。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 23:19

字体饱满,美:liaobuqi::ok:victory: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33

感觉像碑刻哈

有石也玩玩 发表于 2012-1-13 16:34

:liaobuqi:好功力

石来石 发表于 2012-1-16 22:29

:handshake:kafei:kafei:kafei

石翔 发表于 2012-2-11 16:52


   {:soso_e142:}{:soso_e142:}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2 22:18

好作品。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2-15 00:11

:guzhang: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涂鸦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