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遗址,如果把栈道拍特写,那更美了。
{:soso__12050362117670458870_4:}老师指点。祝老师新年快乐!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 0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栈道不是呢种高山,密林,道险的吗,这个怎么跟小道似的。
{:soso__4915647377479643712_1:}是古栈道。老师新年快乐!
好多年没去了。:guzhang 左蜂 发表于 2012-1-6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年没去了。
有机会再去。{:soso_e189:} 历史记忆!:liaobuqi: 雪浪石轩 发表于 2012-1-10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历史记忆!
谢谢老师。{:soso_e160:} 漂亮,欣赏。。。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帅哥关注。{:soso_e183:} 再赏古栈道。:kafe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17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古栈道。
谢老师再赏。{:soso_e16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