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8 07:23

火棘红了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7 编辑

{:soso_e142:}



石来轩 发表于 2011-12-28 08:10

漂亮:ok:ok:o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8 10:10

漂亮!姥姥,这通红的果子能吃吗?看着就想吃呢{:soso_e12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8 10:23

石来轩 发表于 2011-12-28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总是第一时间支持关注!{:soso_e183:}{: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8 10:2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8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姥姥,这通红的果子能吃吗?看着就想吃呢

是中药材。{: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8 11:0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8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中药材。

哈哈,通红通红的漂亮{:soso_e179:}

石来轩 发表于 2011-12-28 12:0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8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总是第一时间支持关注!

{: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8 20:01

果实累累,漂亮:victory: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9 09:27

红红火火: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30 07:3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8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实累累,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30 07:37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9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红火火

老师早上好!看了老师们的精拍照片,我都不好意思上图片了,太逊色。虚心向老师学习!{:soso_e183:}{:soso_e18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30 07:5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30 0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早上好!看了老师们的精拍照片,我都不好意思上图片了,太逊色。虚心向老师学习!{:sos ...

姥姥好!您的照片确实拍的不错啦。{:soso_e181:}

金牛 发表于 2011-12-30 08:02

够红的了,现在这么大的火棘很少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30 08:12

金牛 发表于 2011-12-30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够红的了,现在这么大的火棘很少了

谢谢剑门关门口拍的。{:soso_e16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 01:26

这东东没见过啊,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火棘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