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圣诞快乐,请欣赏一组上班时拍的照片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7 编辑惊叹啊,老师在哪里上班啊,居然有如此美丽的地方,你太太幸福了,累牛满面啊:liaobuqi::liaobuqi::xihuan
另外,老师的技术实在是不错:xihuan:xihuan:xihuan:xihuan:xihuan:xihuan
另外,希望老师能在天下论坛里玩的高兴:kafei:handshake:ok
另外,热烈欢迎老师光临天下论坛,光临摄影版
: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 太漂亮了!:guzhang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guzhang:kafei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12-23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soso_e160:}{:soso_e181:} 仙境般漂亮!在这种环境上班,定能延年益寿,羡慕老师啊: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好漂亮!真舒服!:liaobuqi::ok 风景很美!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23/204037oq682ox12bcmzb3z.jpg.thumb.jpg鱼儿危险了 在这里上班,健康长寿。:liaobuqi::ok 祝老师新年快乐,吉祥如意!: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金牛 于 2011-12-31 17:06 编辑
{:soso_e183:}{:soso_e160:}元旦快乐!
景色漂亮,特写生动美妙。学习了:liaobuqi::guzhang:handshake :kafei:kafei 再次欣赏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