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路上写生-----油画
朋友送给的这幅画,我很喜欢。{:soso_e183:} 学习,欣赏 好景色:liaobuqi: 恶人狂 发表于 2011-12-22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学习,欣赏
谢谢帅哥欣赏!{:soso_e160:}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2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色
多谢老师一直关注支持哈!{:soso_e183:}{:soso_e160:}
{:soso_e181:}''咦''你的好东东多呢!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12-22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咦''你的好东东多呢!
多谢朋友欣赏!{:soso_e163:}{:soso_e160:} :liaobuqi: 源石堂 发表于 2011-12-22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雅赏。{:soso_e160:} 雪域风情!:liaobuqi: 左蜂 发表于 2011-12-23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域风情!
{:soso__9969277434337882753_1:} 漂亮:guzhang :guzhang 不错,山里人家。色调不错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12-24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_632413762718338793_1:}竹子好!谢谢雅赏{:soso_e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