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真好,太阳刚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抓拍瞬间,精彩
谢谢老师鼓励{:soso_e181:} 角度好,技术高,经验丰富! 亮思 发表于 2011-12-29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角度好,技术高,经验丰富!
谢谢老师赞赏、鼓励{:soso_e183:} 静谧 我喜欢,自然之美。 我喜欢,自然之美。收藏了。 收藏了 江边郎 发表于 2011-12-29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静谧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容石斋 发表于 2011-12-29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自然之美。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83:} 容石斋 发表于 2011-12-29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自然之美。收藏了。
谢谢老师收藏{:soso_e181:} {:soso_e179:} 石佛 发表于 2012-1-4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