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一游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3 编辑2011年12月16日,单位组织年会,在武汉。
今年第三次来武汉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相较于前两次的匆忙与劳累,这次轻松了不少,因为只是开会,不需要动脑。
会议之后,大部队驱车前往十堰,武当山一游。
我以全队最快的速度,用时110分钟,从南岩爬到了金顶,骄傲极了!
2011年12月16日,武当山一游。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1-12-21 16:29 编辑
2011年12月16日,武当山一游。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1-12-21 16:31 编辑
2011年12月16日,武当山一游。
2011年12月16日,武当山一游。
欣赏到很多古建筑 谢老师分享:kafei:handshake 石将 发表于 2011-12-21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到很多古建筑 谢老师分享
由于时间关系,很多景点都是坐在车上看的。下次去,一定多走走。 老师拍摄技术高,欣赏许多美景。:liaobuqi::liaobuqi::aiqing:aiqing
{:soso_e179:}{:soso_e14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1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摄技术高,欣赏许多美景。
多谢您支持! 跟着老师的镜头欣赏武当美景:guzhang:liaobuqi: 分享美景:liaobuqi:老师报道辛苦了!:aiqing: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2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着老师的镜头欣赏武当美景
当天为了保持第一名的成绩,没怎么拍照。呵呵。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2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美景老师报道辛苦了!
谢谢,谢谢。 游玩的好地方,不错。:kafei:aiqing:liaobuqi::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