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1-12-20 23:39

每一处都有一个独特的风景给你别样的感受!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每一处都有一个独特的风景给你别样的感受,但是小城环境气候糟糕的很,一天到晚都是灰蒙蒙的,只有在下过一场大雨后才能见到暂时的蓝天白云。{:soso_e101:}
给大家欣赏下这几张郊外的精致。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0 23:40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0 23:42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0 23:43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1-12-21 15:10 编辑

这组图片是中午1点过钟拍摄的,从这张图片就能看到灰色的天空里,太阳在哭泣、、、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1 10:22

人间仙景!: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1 15:1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1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间仙景!

姥姥,现在我们这环境糟糕的很啊,一天人都灰头土脸的。看到遂宁的报道图片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soso_e160:}

雨蝶 发表于 2011-12-21 16:25

山山水水,很美啊!

石将 发表于 2011-12-21 16:49

山野和城区很糟糕的对比{:soso_e101:}
{:soso_e160:}{: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1 18:18

老师,您那边糟糕的环境都比俺这清新太多{:soso_e11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1 19:11

景色好,拍摄角度更好:liaobuqi::liaobuqi::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2 11:46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1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现在我们这环境糟糕的很啊,一天人都灰头土脸的。看到遂宁的报道图片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soso ...

老师这拍的风光很美丽呀!新城全部完工好些了。{:soso_e182:}{:soso_e160:}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1-12-22 20:50

欣赏了,不错。:kafei:aiqing:liaobuqi::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2 21:39

雨蝶 发表于 2011-12-21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山水水,很美啊!

美女妹妹工作不忙上来了啊{:soso_e160:},小城在新建新县城整天尘土飞扬,天空灰蒙蒙的。太糟糕了。

白云 发表于 2011-12-22 21:4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1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您那边糟糕的环境都比俺这清新太多

老师说笑了,你在南京大都市,环境是整洁的,清新的哦。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12-23 07:30

大都市是不错,环境亦相对整洁些,但灰蒙蒙的时候太多{:soso_e1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一处都有一个独特的风景给你别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