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1-12-20 11:16

花瓶系列之二

自己写自己刻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0 13:28

向老师学习,老师要多介绍下紫陶的知识哦:peifu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3 13:57

{:soso__13003386447111936706_3:}老师有才!: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4 19:29

书法柔和:liaobuqi:刻骨明亮:ok

暗星 发表于 2011-12-31 20:00

古香古色,很有韵味!:peifu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8 23:37

欣赏学习:handshake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13

瓶子也是老师自己烧得吗:guzhang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12 18:02

不错

磅礴三界 发表于 2012-1-18 07:15

有幸与老师曾有一面之缘,老师大师风采,让人感叹。代问大姐好。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业兴隆!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1-20 09:39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0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老师学习,老师要多介绍下紫陶的知识哦

一起学习吧。

紫砂陶说简单很简单,说复杂也很精深。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1-20 09:3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3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才!

{:soso_e102:}谢谢。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1-20 09:4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4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书法柔和刻骨明亮

{:soso_e100:}谢点评。多关注。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1-20 09:40

暗星 发表于 2011-12-31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香古色,很有韵味!

传统的东西。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1-20 09:41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8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多关注,多指点。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1-20 09:4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瓶子也是老师自己烧得吗

大的物件要进专门的大窑才可以,自己是烧不了的。三分做工七分烧工的,紫砂的成型烧成很关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瓶系列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