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系列之二
自己写自己刻向老师学习,老师要多介绍下紫陶的知识哦:peifu {:soso__13003386447111936706_3:}老师有才!:liaobuqi: 书法柔和:liaobuqi:刻骨明亮:ok 古香古色,很有韵味!:peifu 欣赏学习:handshake 瓶子也是老师自己烧得吗:guzhang 不错 有幸与老师曾有一面之缘,老师大师风采,让人感叹。代问大姐好。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业兴隆!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0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老师学习,老师要多介绍下紫陶的知识哦
一起学习吧。
紫砂陶说简单很简单,说复杂也很精深。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3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才!
{:soso_e102:}谢谢。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24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书法柔和刻骨明亮
{:soso_e100:}谢点评。多关注。
暗星 发表于 2011-12-31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香古色,很有韵味!
传统的东西。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8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多关注,多指点。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瓶子也是老师自己烧得吗
大的物件要进专门的大窑才可以,自己是烧不了的。三分做工七分烧工的,紫砂的成型烧成很关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