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1-12-19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如画,老师取景也比较专业。{:soso_e160:}{:soso_e142:}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12-19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如画,老师取景也比较专业。
{:soso_e106:}{:soso_e106:}不太清晰.就是觉得像机出毛病了呢!
:handshake:kafei欣赏了。
老师的技术越来越高了啊{:soso_e181:}
好景色:liaobuqi::liaobuqi:
美丽的遂宁,看了就想去亲临感受下,{:soso_e113:}姐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了:liaobuqi:
遂宁的天空是那么的蓝那么的清澈,我们这边一天都是灰蒙蒙的。{:soso_e101:}
风景如画呀,精彩!:guzhang:liaobuqi:
美: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