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了,有想去的冲动但是没钱啊{:soso_e109:} :liaobuqi::liaobuqi: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1-12-17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欣赏了。
{:soso_e183:}谢谢欣赏。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1-12-18 20:37 编辑
白云 发表于 2011-12-17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有想去的冲动但是没钱啊
{:soso_e181:}不去就不去.总编编别这样{:soso_e109:}哈!注意形像.我们都是工薪阶层也不能乱跑.....{:soso_e11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18 1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分享!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12-18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去就不去.总编编别这样哈!注意形像.我们都是工薪阶层也不能乱跑... ...
工薪阶层不崇洋媚外,我们还是爱我们的祖国,有机会到处走走就行了{:soso_e113:} 一个字,美。:guzhang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12-18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字,美。
{:soso_e183:}浄海老师谢谢光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谢谢一年来的关注支持! {:soso_e181:}祝全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吉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