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再次都江堰之行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14 编辑各位石友,端午节快乐!今天再次都江堰拣石。27 28留下了,其它都没要。
有付出,就有收获;有几块画面石还是不错:guzhang 美境美石欣赏!:guzhang :handshake:handshake :liaobuqi::guzhang呵呵!希望老师再上新帖子!让我们大家欣赏 巡石 美感! :ok 谢谢各位老师赏光,多提宝贵意见!有谁在成都附近可以一起去。 都江堰是个淘石的好地方。:ok 不错,有特点,欣赏了。:kafei:handshake:aiqing 20和21也不错啊 捡石的乐趣,比藏石,大。 漂亮:liaobuqi: {:1_38:} 乐在其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