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治江 发表于 2011-5-23 13:07

花我6000大洋的石头最新消息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26 编辑

花我6000大洋的石头最新消息

http://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bbs.qsw.cn/attachments/day_110523/11052313021c938263a1606a30.jpg http://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bbs.qsw.cn/attachments/day_110523/1105231302778848ac2a28a38d.jpg [一个石友要用他的这个车换我这个石头,他的车刚开了3000多公里,18000元买的,想换我这个石头,我这个石头直径9厘米,是春节花6000元买的,另一个朋友想用日本的公路赛车和我换(另一张照片既是),就是没有牌照,哪个合算,举棋不定啊,纠结啊,石头又不舍得;又想要车
,他们明确表示;钱不好使;除非石头






天地一石夫 发表于 2011-5-23 13:46

:guzhang

经典赏石 发表于 2011-5-23 14:32

:handshake:handshake不错

小绿 发表于 2011-5-23 14:46

什么地区经济这么发达?:P

天方孤魂 发表于 2011-5-23 15:37

水乡纤夫 发表于 2011-5-23 17:22

换!!
换来后12000元卖掉,
再去买6000元的石头二颗,
再去换来公路赛车和高级摩托,
如还有兴趣可再卖再换……
呵呵、哈哈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5-23 17:53

车子绝对超值:guzhang

天山雪 发表于 2011-5-23 18:22

石头漂亮是否要换阁下做主: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楚国大炮 发表于 2011-5-23 19:23

在调打家的“管子”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5-23 19:32

支持6楼的主意!

石头钟 发表于 2011-5-23 19:38

方治江 发表于 2011-5-23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我6000大洋的石头最新消息

朋友石头体重是多少.....

方治江 发表于 2011-5-23 20:26

回复 石头钟 的帖子

123克;他们说这个车是国产车;买回来就剩下三分之二的价值了;我看不怎么划算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5-23 20:49

纠结中:handshake

毛毛 发表于 2011-5-23 21:03

你没有车应该换!

方治江 发表于 2011-5-23 21:44

回复 毛毛 的帖子

老师好
不瞒您说,我有越野车四驱的,还有轿车;就是没有街车;这个是我一直的梦想;也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我6000大洋的石头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