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枝竹藏乐 的帖子
天佑在诚
老师好!我读石头是歪的,只是当时看到此方石头,被人物的虔诚而感动了,随意表达的。老师见笑了! 回复 枝竹藏乐 的帖子
真,石头能打动你的心让你有感而发,说明你读石的意境很高啊!!!!!!!!!!!!:handshake:guzhang
回复 枝竹藏乐 的帖子
我给他提名《海狮望月》老师你品品吧?
咱不会PS就上原图,能进入意境的就是心美!
咱不会PS就上原图,能进入意境的就是心美!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20/215111flyi6s2a6xzb387q.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20/2150584sgir7iyz4tna86e.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20/2150529vu5wollm5l5jtv8.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20/2150584sgir7iyz4tna86e.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4/22/2307590s0ld6ngrr5vj5nn.jpg :kafei:handshake 谢谢欣赏!不知道那唐僧怎么命名了,请老师赐命吧! 还有那个像小刺猬的、小兔子的也不知道怎么命名,《兔子滑冰》怎么样? :liaobuqi: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5-21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师好!我读石头是歪的,只是当时看到此方石头,被人物的虔诚而感动了,随意表达的。老师见笑了!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6/01/192110qvcqgugqv00gjqvv.jpg 不错:guzhang 资江 发表于 2012-6-14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soso_e183:} 欣赏:guzhang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6-14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命题很恰当,石美,图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