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 发表于 2008-2-22 23:04

正月十五阿拉善---请赏花灯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0 编辑

:) 盏盏制作精美的花灯给这个小镇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使节日的气氛更加的浓厚



可可 发表于 2008-2-22 23:06

盏盏制作精美的花灯给这个小镇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使节日的气氛更加的浓厚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2-23 00:15

谢谢可可拍了这么多元宵灯会的照片上来,让我们能够在电脑前也能够强烈的感受到小镇上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祝福大家日子都和这美丽的花灯一样五彩缤纷,红红火火。:aiqing :aiqing

五哥 发表于 2008-2-23 00:22

谢谢可可,
阿拉善的元宵灯会真是好美啊:victory: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2-23 00:55

好美的元宵灯会,气氛浓\节气足,谢谢可可:aiqing :kafei

可可 发表于 2008-2-23 08:15

感谢三位老师欣赏,分享阿拉善人民十五赏灯的快乐心情:handshake :lol :lol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8-2-23 14:34

这灯看着亲切.

可可 发表于 2008-2-24 22:23

:lol :victory: :kafei :aiqing 感谢老师随我的镜头到阿拉善赏灯:lol :kafei

自在 发表于 2008-2-25 03:06

好漂亮的元宵彩灯,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谢谢可可:aiqing

小号玩家 发表于 2008-2-25 04:43

真漂亮`~我还从来没看过花灯呢`~谢谢可可姐姐让小号大饱眼福了~~:handshake :handshake :aiqing

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08-2-25 17:33

:handshake 很是漂亮的花灯,浓浓的节日气氛,欣赏了:lol

石心人 发表于 2008-3-14 14:44

原帖由 水云居 于 2008-2-23 13:4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红红火火又一年热热闹闹元宵节


       阿拉善的元宵节过的热闹,楼主的喜悦天下石人分享,真得感谢!
说的不错.

日照瑞丽 发表于 2011-1-26 08:29

:kafei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4-12 00:18

跟着可可老师过元宵节,热热闹闹,分享了:kafei:liaobuq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4-12 21:00


   {:soso_e142:} 阿拉善的元宵灯会好美丽.多年后也感受热烈的节日气氛.谢谢''可可''上传分享{:soso_e16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正月十五阿拉善---请赏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