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这块石怎么放好看?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37 编辑请指教/
现似一机器人,右倒似棵松。无论怎么看,此石很美,祝贺老师!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5-12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似一机器人,右倒似棵松。无论怎么看,此石很美,祝贺老师!
谢谢老师的指点,:peifu:aiqing 好石头!赞一个!
:guzhang :xihuan:guzhang :guzhang 清心斋 发表于 2011-5-1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石头!赞一个!
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handshake 顺时针转90度会不会更稳妥些?
实在拿不定主意,隔一个月换一个姿势也好,新视角会有新感觉。
小绿 实在拿不定主意,隔一个月换一个姿势也好,新视角会有新感觉。
:guzhang好主意。 雨知 发表于 2011-5-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aiqing 小石头大乐趣 发表于 2011-5-12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handshake 小绿 发表于 2011-5-13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顺时针转90度会不会更稳妥些?
实在拿不定主意,隔一个月换一个姿势也好,新视角会有新感觉。
谢谢老师的指点,:peifu:aiqing :ok老师这块石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