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5-12 21:03

各位老师这块石怎么放好看?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37 编辑

请指教/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5-12 21:16

现似一机器人,右倒似棵松。无论怎么看,此石很美,祝贺老师!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5-12 21:20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5-12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似一机器人,右倒似棵松。无论怎么看,此石很美,祝贺老师!

谢谢老师的指点,:peifu:aiqing

清心斋 发表于 2011-5-12 21:25

好石头!赞一个!
:guzhang

雨知 发表于 2011-5-12 21:45

:xihuan:guzhang

小石头大乐趣 发表于 2011-5-12 21:50

:guzhang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5-13 05:38

清心斋 发表于 2011-5-1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石头!赞一个!

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handshake

小绿 发表于 2011-5-13 16:25

顺时针转90度会不会更稳妥些?
实在拿不定主意,隔一个月换一个姿势也好,新视角会有新感觉。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5-13 21:00


         小绿      实在拿不定主意,隔一个月换一个姿势也好,新视角会有新感觉。


                     :guzhang好主意。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5-14 08:36

雨知 发表于 2011-5-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aiqing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5-14 08:37

小石头大乐趣 发表于 2011-5-12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peifu:handshake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5-14 08:37

小绿 发表于 2011-5-13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顺时针转90度会不会更稳妥些?
实在拿不定主意,隔一个月换一个姿势也好,新视角会有新感觉。

谢谢老师的指点,:peifu:aiqing

有一说一 发表于 2012-4-19 00:01

:ok老师这块石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老师这块石怎么放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