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5.12-----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从头在来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2 编辑纪念5.12地震三周年.心情依然沉重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4019hddjndds5dmxddl5.jpg
这块大石头是5.12地震从山上掉下来的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214478yjvyjj8wyvyy07.jpg
这街口房屋倒塌.建的小花园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2826vrpqztabrsbppqp3.jpg
这里曾经是一大片板房小区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3013t7czj25mrn1kk1r5.jpg
这里房屋倒塌后.重新建的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30240zu6usj6sdub6iim.jpg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1-5-9 13:23 编辑
有一种精神是坚强 有一种情怀是感恩 有一种力量是创新 有一种奇迹是崛起 地震后铁軍师的官兵就驻守在这条街的街沿上救灾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9/110513tkkak6zx33k1a3bw.jpg 愿逝者安息,生者珍惜。:kafei:aiqing 建议今后的房屋建筑,抗震级别都要达到10级以上,达不到这个级别的房屋不予验收和销售,现在房价这样高,建筑成本不是问题。在最近的日本地震中很多当事者说:在屋里更加安全,此言一出,令人深思。 主要是贪官太多!人心啊!制度易建难执行! 记住这沉痛的日子。:handshake 心情沉重,愿逝者安息,生者珍惜:aiqing:aiqing :peifu:kafei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1-5-11 20:46 编辑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5-9 02:4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愿逝者安息,生者珍惜。
:peifu地震时我正在青城前山度假.万幸没在震波上.当时还没觉得害怕.因为这里没死人
看着这一张张瞬间失去生命的人.
:(我的心依然在颤抖.他们如果活着多好啊!:(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9/102156f04vtn54011v4405.jpg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5-9 0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今后的房屋建筑,抗震级别都要达到10级以上,达不到这个级别的房屋不予验收和销售,现在房价这样高,建 ...
重建的房屋请欣赏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22050fvmx0vdx0xzid2k.jpg 刘永中 发表于 2011-5-9 0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贪官太多!人心啊!制度易建难执行!
:peifu 老师的正义值得赞颂.面对现实我们各人活得心安一点才好:ok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8/23295140dv0xoevp4ulz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