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1-4-27 20:07

请您欣赏我是苏州人的处女作[骏马与美女蛇]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骏马与美女蛇]兰州黄河画面石




毛毛 发表于 2011-4-27 21:04

图的背景过于花哨了?

岷江奇石人 发表于 2011-4-27 21:11

不错:liaobuqi: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1-4-27 21:27

:handshake:liaobuqi:谢谢老师欣赏及指点!:ok:aiqing:kafei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4-27 21:46

漂亮:guzhang

买买提 发表于 2011-4-27 21:47

:handshake:huankuai老师的石头太漂亮了,看的 眼前一亮欣赏了:peifu:P

雨知 发表于 2011-4-27 22:46

:guzhang有点意思!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4-28 07:41

欣赏:liaobuqi:

磬园春 发表于 2011-4-28 10:43

好石头!赞一个!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1-4-28 14:56

:handshake:victory:谢谢老师欣赏,:peifu:aiqing

轻松由我 发表于 2011-4-28 17:36

:aiqing有创意。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4-28 20:45

背景不是一般的花哨,而是相当滴花哨。;P

白云 发表于 2011-4-28 22:09

看宝马好,看蛇石形差了。

海南小猪 发表于 2011-4-30 10:43

:kafei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2-6 12:22

:guzhang真精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您欣赏我是苏州人的处女作[骏马与美女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