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0:40

失败的 捡石之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7 编辑

昨天早晨六点出发(在西北六点可是伸手不见五指),八点才亮天。晚上八点半太阳才落山。11点半时,我们发现后面的皮卡车,没跟上,等半个小时后,我们又返回寻找,发现车坏了,修理好了以是晚上5点多了,我们只好返回。途中,皮卡车又前轮胎坏了,晚上11点40,我们终于到家了。行程1000多公里。没有收获。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0:41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0:43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0:44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4-10 11:11

哈哈,找石的辛苦我是最清楚,我是骑电瓶车找石的.:P:handshake

恶人狂 发表于 2011-4-10 12:05

:handshake:aiqing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4-10 13:26

辛苦了,感谢老师分享。

阿郎 发表于 2011-4-10 13:39

:peifu:kafei:aiqing辛苦了!~

玉蛟龙 发表于 2011-4-10 14:34

辛苦了,目的地是内蒙还是甘肃?:guzhang

金江石 发表于 2011-4-10 15:20

辛苦了!~:handshake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8:53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4-10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找石的辛苦我是最清楚,我是骑电瓶车找石的.

谢谢老师首赏,我还会去的。:peifu:handshake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8:54

恶人狂 发表于 2011-4-10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小帅哥。:handshake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8:55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4-10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感谢老师分享。

谢谢老师支持。:peifu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8:55

阿郎 发表于 2011-4-10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

谢谢兄弟支持。:handshake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4-10 18:57

玉蛟龙 发表于 2011-4-10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目的地是内蒙还是甘肃?

我在甘肃,去内蒙。谢谢老师支持。:peifu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失败的 捡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