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 捡石之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7 编辑昨天早晨六点出发(在西北六点可是伸手不见五指),八点才亮天。晚上八点半太阳才落山。11点半时,我们发现后面的皮卡车,没跟上,等半个小时后,我们又返回寻找,发现车坏了,修理好了以是晚上5点多了,我们只好返回。途中,皮卡车又前轮胎坏了,晚上11点40,我们终于到家了。行程1000多公里。没有收获。
哈哈,找石的辛苦我是最清楚,我是骑电瓶车找石的.:P:handshake :handshake:aiqing 辛苦了,感谢老师分享。
:peifu:kafei:aiqing辛苦了!~ 辛苦了,目的地是内蒙还是甘肃?:guzhang 辛苦了!~:handshake 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1-4-10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找石的辛苦我是最清楚,我是骑电瓶车找石的.
谢谢老师首赏,我还会去的。:peifu:handshake 恶人狂 发表于 2011-4-10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小帅哥。:handshake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4-10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感谢老师分享。
谢谢老师支持。:peifu 阿郎 发表于 2011-4-10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
谢谢兄弟支持。:handshake 玉蛟龙 发表于 2011-4-10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目的地是内蒙还是甘肃?
我在甘肃,去内蒙。谢谢老师支持。:pei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