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去捡石,捡了一条小恐龙!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0 编辑好石没捡到,捡了一只(水冲木)小恐龙。
:ok:ok :guzhang 是烏木吗?:victory: :guzhang :aiqi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4-7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赏帖。 清心斋 发表于 2011-4-7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鼓励。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4-7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烏木吗?
谢谢顾问赏帖,不知是什么木,捡回来就是这样,表面用砂纸打磨了一下,上了点腊,原来就是黑色的。 不错的小东东:handshake:aiqing:aiqing 江南春 发表于 2011-4-8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帖。 天天玩石 发表于 2011-4-8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鲜花鼓励。 感觉象烏木,啥质材看不清,造型美!:liaobuqi: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4-8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小东东
谢谢老师赏帖。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4-8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象烏木,啥质材看不清,造型美!
闻不出味道来,不知是什么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