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小猪
发表于 2011-4-30 10:57
第2快漂亮啊 哈哈
石聚友
发表于 2011-5-8 20:14
多谢大家的光临指导和评赏。您的意见就是我的财富。
抱朴存真
发表于 2011-5-9 09:40
缺乏木化石特征!
石聚友
发表于 2011-5-9 21:19
今天搞了一块玉化程度很高的。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5/09/211213q4rkwzk3b4ukruh2.jpg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0-24 00:36
质地很好,欣赏支持!:guzhang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0-24 00:38
应该是水纹蜡石: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