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发真有奇石最近真的很幸运!经常中大奖!只可惜我不会操作因此失去很多领奖机会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5 编辑阿发真有奇石最近真的很幸运!经常中大奖!想不发都难!只可惜我不会操作因此失去很多领奖机会!有谁懂的可教教我怎么领奖?或者我把奖买给他,我收万分之一就好!;P
http://bbs.qsw.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你太兴了大奖找上门:lol :@:fannao:abc 今天过节.我们不送礼..... 鱼人节快乐呼:P 泥石子 发表于 2011-4-1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鱼人节快乐呼
:guzhang:handshake:peifu:xihuan :handshake你发不了,你敢打开吗?是病毒,为什么大力宣传?
:lol这样下去得开电脑城;P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4-1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发不了,你敢打开吗?是病毒,为什么大力宣传?
你的回帖很重要,这帖用意是警示新手,你老网名当然不需要提醒!应该直接找腾讯老总领奖!:kafei:lol 品味意长 你发不了,你敢打开吗?是病毒,为什么大力宣传?
:peifu 老师不听他们滴.四川话不虚火勇敢点.去领;P;P
呵呵,是忽悠人的。 同你一样 今年过节不收礼:lol 这不就是天上掉下陷(馅)饼来了吗?一句话“贪者自毁”。 真的吗:kafe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