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发真有奇石 发表于 2011-3-31 22:11

阿发真有奇石最近真的很幸运!经常中大奖!只可惜我不会操作因此失去很多领奖机会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5 编辑

阿发真有奇石最近真的很幸运!经常中大奖!想不发都难!只可惜我不会操作因此失去很多领奖机会!有谁懂的可教教我怎么领奖?或者我把奖买给他,我收万分之一就好!;P
http://bbs.qsw.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悟石有道 发表于 2011-3-31 22:42

你太兴了大奖找上门:lol

雨知 发表于 2011-3-31 23:59

:@:fannao:abc

石头钟 发表于 2011-4-1 04:10

今天过节.我们不送礼.....

泥石子 发表于 2011-4-1 07:40

鱼人节快乐呼:P

楚湘美玉 发表于 2011-4-1 08:17

泥石子 发表于 2011-4-1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鱼人节快乐呼

:guzhang:handshake:peifu:xihuan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4-1 09:11

:handshake你发不了,你敢打开吗?是病毒,为什么大力宣传?

石将 发表于 2011-4-1 09:18

:lol这样下去得开电脑城;P

阿发真有奇石 发表于 2011-4-1 09:31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4-1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发不了,你敢打开吗?是病毒,为什么大力宣传?

你的回帖很重要,这帖用意是警示新手,你老网名当然不需要提醒!应该直接找腾讯老总领奖!:kafei:lol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4-1 09:32

   品味意长      你发不了,你敢打开吗?是病毒,为什么大力宣传?


   :peifu 老师不听他们滴.四川话不虚火勇敢点.去领;P;P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4-1 09:49

呵呵,是忽悠人的。

我们泸州 发表于 2011-4-1 10:04

同你一样

源石居 发表于 2011-4-1 10:08

今年过节不收礼:lol

松石醉 发表于 2011-4-1 10:23

这不就是天上掉下陷(馅)饼来了吗?一句话“贪者自毁”。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1-4-1 11:49

真的吗:kafe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发真有奇石最近真的很幸运!经常中大奖!只可惜我不会操作因此失去很多领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