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1-26 01:24

天荒地老--最浪漫的爱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1-26 01:36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2 编辑

好象看过在论坛;P



小号玩家 发表于 2008-1-26 02:22

越老越有情~~夫妻相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1-26 02:31

:kafei :kafei :liaobuqi:

湘祁 发表于 2008-1-26 02:40

少年夫妻,老来伴,
;P

小石屋 发表于 2008-1-26 04:17

等我老了,我就做这个老头。: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谁知道呢,也许很想买给她吃,却不知道人在哪里。:'( :'( :'(

自在 发表于 2008-1-26 04:21

天荒地老:kafei

小石屋 发表于 2008-1-26 04:24

未知的东西总是让人恐惧。:'( :'( :'(
隐约听到上帝的声音,他要加我为好友。再见吧朋友们!:victory: :kafei

小号玩家 发表于 2008-1-26 06:23

现在才发觉原来小石屋(叔叔还是阿姨,哥哥还是姐姐)说话都是很幽默的!;P

小陆藏石 发表于 2008-1-26 08:36

现代版梁祝的最好诠释.:aiqin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8-1-26 12:19

真爱.:liaobuqi: :liaobuqi:

小石屋 发表于 2008-1-26 20:04

原帖由 小号玩家 于 2008-1-26 06:2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才发觉原来小石屋(叔叔还是阿姨,哥哥还是姐姐)说话都是很幽默的!;P

以年龄论应该是叔叔了,按性别叫哥哥也未尝不可,我也没想到那么快就给搞翻了!;P ;P ;P

小石屋 发表于 2008-1-26 21:13

这个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个人群,他们热心肠,虽繁忙不忘公众。
不同国度的两场雪,两位石友记录下来呈现给我们,净海与自在先生。

“听好多朋友说今年国内很多地方都下大雪了,刚在回来的路上想起这首歌,觉得歌词也不错,于是马上迫不及待的放上来,想与大家分享。。。。。”这是另外一个雪帖里自在先生的发帖心迹。

分享,福分未少点滴。独享,或有孤独乏味的成本。没有分享,我们无以幸福的终老,我们没有资格享受老来的浪漫。
一个人,你去牵谁的手,去疼爱谁?:'( :'( :'(
知道你有很多的点心,那只是果腹的食物。孤独无所享。:'( :'( :'(

自在 发表于 2008-1-26 22:15

原帖由 小石屋 于 2008-1-26 21:1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个人群,他们热心肠,虽繁忙不忘公众。
不同国度的两场雪,两位石友记录下来呈现给我们,净海与自在先生。

“听好多朋友说今年国内很多地方都下大雪了,刚在回来的路上想起这首歌,觉得歌词 ...
我怎么一下能变成自在先生呢?:o 我哪有那没大本事啊??;P ;P

小石屋 发表于 2008-1-26 22:42

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1-26 22:1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怎么一下能变成自在先生呢?:o 我哪有那没大本事啊??;P ;P


不愿意是不?:@ :@ :@ 那当后生吧!:@ :@ :@ 哈!有可畏之后生,名自在,俊秀潇洒,纵逸超绝,一时名媛闺秀多为之倾倒,
这样高兴了吧!:@ :@ :@ 你那么厉害我咋弄!:@ :@ :@ :'(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荒地老--最浪漫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