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云龙湖(徐州美景)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2 编辑
真的太漂亮了,吃了饭再来欣赏:kafei
真美.:liaobuqi: :liaobuqi: 徐州有那么美吗?不过那是我十几年前的印象了,现在看到就想梦境一般,美呀! 原帖由 媛媛爱奇石 于 2008-1-26 22:4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徐州有那么美吗?不过那是我十几年前的印象了,现在看到就想梦境一般,美呀!
媛媛你好!:aiqing 真的这么美!:aiqing 比梦还要美,不信你来看!: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小石屋 于 2008/1/26 22:5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媛媛你好!:aiqing 真的这么美!:aiqing 比梦还要美,不信你来看!:victory: :victory: :victory:
DIQUEHEN 的确很美!人美,风景美:liaobuqi: 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1-26 01:0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太漂亮了,吃了饭再来欣赏:kafei
吃完饭雪都化了!:@ :@ :@
美在瞬间发生!;P ;P ;P 原帖由 刘明远 于 2008-1-27 03:30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DIQUEHEN 的确很美!人美,风景美:liaobuqi:
吹吧吹吧吹吧。。。。。北风那个吹啊吹。。。。。雪花那个。。。。。。
就这几个人你还能看出来“人美”!;P ;P ;P 最左边那个人是我!我在低头说:嗨,I服了U! I服了U!;P ;P ;P ;P 常常会忽略了身边的美,有时突然发现自己是最笨的笨蛋!置身其间,视而不见。。。。。:'( :'( :'( 金山塔影拔剑泉,
一杯清茗泡神仙。
缠绵千里醉红袖,
轻忽一怒惹小蛮。
碧云如黛懒涂脂,
为伴窈窕越千山。
更有豪侠歌燕赵,
乾坤只仗三尺剑。: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村娃 于 2008-1-27 12:19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常常会忽略了身边的美,有时突然发现自己是最笨的笨蛋!置身其间,视而不见。。。。。:'( :'( :'(
哈!Look而不See!;P ;P ;P ;P 真的很美
村娃 一定是徐州人
美
太美了,关键是老师的摄影技术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