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石界 发表于 2011-2-20 17:40

欣赏一下刚制作的奇石图片,怎样摆更合适,做十二生肖中的马合适吗?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2 编辑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1-2-20 17:47

:aiqing

宝缘佳韵 发表于 2011-2-20 18:00

:aiqi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2-20 18:14

:ok

红尘倒影 发表于 2011-2-20 18:32

建议图二

玩石人 发表于 2011-2-20 19:29

:liaobuqi: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2-20 21:03

2图好!马很形象,在溪水中玩

十方石界 发表于 2011-2-20 21:10

回复 枝竹藏乐 的帖子

谢谢老师品评鉴赏。:P

毛毛 发表于 2011-2-20 21:24

2图摆放好!

我爱根石 发表于 2011-2-20 22:19

:aiqing:ok:liaobuqi:

木秀于林 发表于 2011-2-20 22:20

欣赏:handshake

刘永中 发表于 2011-2-21 04:53

:aiqing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1-2-21 09:51

饮马长江!

永恒奇石苑 发表于 2011-2-21 12:36

像熊吓子:liaobuqi:

品闲空间 发表于 2011-2-21 19:13

第二张好点。。。远古岩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欣赏一下刚制作的奇石图片,怎样摆更合适,做十二生肖中的马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