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翁 发表于 2011-2-15 16:57

贩卖药材出国的吗?谢谢!: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2-15 17:10

石翁 发表于 2011-2-15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贩卖药材出国的吗?谢谢!

我正听''白云''的音乐呢.怎么喊贩卖药材呀!老师你是几道贩子?;P;P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2-15 20:58

石翁 发表于 2011-2-15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贩卖药材出国的吗?谢谢!

谢谢老师夸奖,老哥需要补补身体,小弟奉上一棵。:lol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2-15 21:07

艾酷石 发表于 2011-2-15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正听''白云''的音乐呢.怎么喊贩卖药材呀!老师你是几道贩子?

我2-3天捡一次石,都能看到锁阳,谢谢老师的提醒,我应该在交易贴,开个帖子卖啊。保证是新鲜的锁阳。比干的,秋天的强百倍。:peifu

石翁 发表于 2011-2-15 22:20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2-15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夸奖,老哥需要补补身体,小弟奉上一棵。

先谢谢老弟啊。:peifu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1-2-16 01:07

好东东啊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1-2-16 16:16

又学点新东西!:victory::)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2-16 21:02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1-2-16 0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东东啊

谢谢老师支持。看我明天传的照片。:peifu

吕新发 发表于 2013-4-24 12:38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1-2-10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老师锁阳是什么东东?是石头?还是植物?

是植物,每年秋天开始生长,第二年6月份就枯萎,也就是说它是冬天生长夏天结术一生。三九天它都生长不冻。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4-24 21:25

{:1_43:}:kafei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采挖锁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