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乡下买纹石就一个感觉,人民币贬值了。百元钞票把钱包装满,也未必能买到一个中意的石头,原来有洛阳纸贵之说,我现在只知道灵壁纹石贵,呵呵。:lol 谢谢王老师的一线报道
同感!不到大化石产地也不知道RMB不值钱,如我等工薪阶层,哪怕是出水价也只能望石轻叹,唉:( 灵壁乃四大名石之一,果然不错!石如其名!:liaobuqi: 谢谢大家欣赏灵璧石:handshake :liaobuqi: :liaobuqi:
灵譬纹石切实很美:aiqing
回复 23楼 的帖子
灵璧纹石,价格很高了,这块石头鼠年的正月初六已经三次转让了,它已经落户到合肥了. 一石击起千重价. 原帖由 三槐堂藏石 于 2008-2-15 17:2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灵璧纹石,价格很高了,这块石头鼠年的正月初六已经三次转让了,它已经落户到合肥了.
说不定哪天还会被当地人买回来,不好说。精品石经常回流。 原帖由 老村长 于 2008-2-17 19:29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不定哪天还会被当地人买回来,不好说。精品石经常回流。
这个我相信的,我有朋友,就将卖出去的沙漠漆和玛瑙石又高价买了回来! 牛!:L 能上张刷好的照片就完美了:loveliness: 既然这么好的纹石,这么多的石友关注,建议楼主来张刷过的,有底座的清晰照,让我等菜鸟也长点学位。:lol :lol :lol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aiqing :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