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玩石 发表于 2011-1-10 22:38

本帖最后由 初玩石 于 2011-1-10 22:44 编辑

咱也放养一只!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1-10 23:31

无名小兔来了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11 20:23

初玩石 发表于 2011-1-10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咱也放养一只!

这兔憨实。
谢谢老师跟帖支持:kafei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11 20:28

吕新发 发表于 2011-1-10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名小兔来了

老师这兔肯定是仙兔,腾云来的,呵呵。
谢谢老师跟帖支持:kafei

游人 发表于 2011-1-12 21:57

将就着看看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13 08:47

游人 发表于 2011-1-12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将就着看看

质地,颜色漂亮。
谢谢老师跟帖支持。:kafei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1-13 16:53

很精品的兔子石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13 20:13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1-13 0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精品的兔子石

谢谢老师鉴赏:kafei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1-1-13 20:53

真可爱!!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1/05/165446qnlqtg0bzxijxflt.jp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13 21:22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1-1-13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可爱!!

谢谢老师赏评:kafei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1-1-13 22:32

想起儿子小时候的儿歌:

小白兔
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爱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1/05/165446qnlqtg0bzxijxflt.jpg

笑傲石蛋 发表于 2011-1-13 22:56

跟版主一方 [倚月醉兔]

本帖最后由 笑傲石蛋 于 2011-1-13 23:00 编辑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012/10/132042iz2qdmezmf72rmle.jpg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1-1-14 09:17

:liaobuqi::kafei

长白山·松花石 发表于 2011-1-14 09:40

玉兔丰金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14 20:13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1-1-13 1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儿子小时候的儿歌:

小白兔


是啊,这儿歌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兔年了,请大家把自己养的兔都放出来吧。